Thursday, September 2, 2010

开心的日子

8月30日

早上到下午~
就如往常那样~
去读书,放学,睡觉~
睡够了晚上去舅舅家 XD
表弟生日~
其实像聚会多点吧~=='

都不懂那天是不是倒霉~
睡醒就肚子痛~
害我去舅舅家都没的吃那些好料~
只能用眼神吃~T.T
到了要回时才不痛~
变胃痛~(可怜到)
到家差不多12~
才开始饿~
晚餐=12点~
超辛苦的~

不过在舅舅家也很开心下~
跟最好的表弟打架 xD (他不是主角)
欺负他~^^
过一下另一个表弟来了~(这个也不是)
变帅了~
不错不错下~
不过每次跟那个表弟欺负我~
扣分扣分~

就这样~
过完30号了~
到了国庆日~
不过不关我的事~^^




8月31日
哎呀~
这天是难忘的1天啊~

早上6点半起床~
7点多吃早餐~
过后出发去melaka~~~
woohoo~~~
超久没去那边玩了~
最后一次去是今年2月多~(没记错的话)
那时去是因为姑丈去世~
想到都伤心~~~

继续 马6甲~~
这次去是找姑姑玩~
他带我们去动物园~
zoo negara ~~~
最后去是在超小时候~
很怀念捏~~^^

看到堂妹~
越变越美了~
姑姑也开心点了吧~

去到动物园~
一直乱跑^^
可能久没去吧~
太开心了~

看到很多动物^^
很Qtie^^
去到猴子那边~
爸把抽到一半的烟给那小猴子~
可爱到~
全部去抢^^
它烧到手就不完了~
丢在那边~
到另一只去玩~
真是贪玩~

那天超级晒的!!!
还好有搽防晒膏^^
不过很累~
回的时候还看到帅哥~
不错下~呵呵

走完动物园就去吃饱饱~
吃饱饱就去姑姑家~
去到也看到2个堂弟~
也不错下~
长大了~
也高我很多了 T.T
还好他们乖~
不会欺负我~

在姑姑家待了一下~
就回家了~
回到kl去cheras吃猪大肠~
也很久没吃了~
吃饱饱了就去carefour走走~
爸要买东西~

回到家已经累惨了~
9点多就睡了~
真是乖孩子~~~^^

就这样~
度过这一天~
而且就像拜6礼拜那样~
根本不像国庆日的~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