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12, 2010

1日游

wuhuu~~~~

10.9.2010
哈哈哈哈哈~
在这1天~
我去了KLCC~
开始是说去科学馆的~
哪里知道没开~
真的是不懂咯~
假期不是更应该开的咩?????
竟然没有开!!!

本来还很开心很期待的说~
不过还好那边有书展~^^
可以去走走~
算没白走到啦~
呵呵^^

真的是人山人海叻~
走到很累~
不过可以养眼哦~
也买了一些书看啦~
不过不是黄书哦!!!
去那边一举很多得哦~~~
嘻嘻嘻嘻嘻嘻~~




11.9.2010
最开心就是这天!!!
去sunway lagoon~~~~
wuhuu~~
超久没去的~~~
最后一次去应该是不超过5岁==
不过终于去到了~~
超开心的!!!

10点多将去到那边~
超...多人的~
hor~
差不多等了1个小时将才能进去玩~
真是急死我了~~~~

啊哟~
那天去一定要买3个park的~
很会赚钱下hor那些人~

一进去就先去wildlife park看动物~
超...可爱的~
还去摸兔子^^
but hor~
那个工作人员都不懂是不是玩耶的~
一只抱那个兔子来我面前~
要我抱它~
妈咪啊~
虽然我敢摸~
but不敢抱叻~
等下一不小心怕到丢它下去~
等下它死翘翘怎样哦????
会担心涅~
所以我就快快跑掉~

看完了就去water park~
yeah ~
终于去到了~
在那边一直跑来跑去~
回到童年了^^

玩水玩到累~
跟姐去玩海盗船~
hor~
还没玩就很兴奋~
一上去真是吓死我!!!

90度叻~
去到上面头发都向后漂~~~
妈咪啊~
喊到都没力了~
要去上面是使关眼睛的~
去到上面有开下的~
真是心脏都要跑出来了~~~
不过很好玩~~很刺激~~^^

本来要走吊桥的~
因为没穿鞋~地上热到死~
就回去玩水了~

很多男子在水中跳舞~
不过很好笑~~~
也很多外国人~
有些男的很帅~又可以养眼^^
女的也很美~还很有身材tim~~
玩到3/4点将突然下小雨~
不过全部人都没理~
继续玩~~
本来要回了的~
突然看到另一边有沙滩~
就冲冲冲~
冲去那边玩~
不过玩了一下~
雨越下越大~
还打雷==
那些工作人员也赶全部人上来了~

过后就去冲凉噜~
也是多人到走路都难~
等的来~弄的来~都差不多5点多了~

就这样~~
开心 & 难忘的1天又过了~~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